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瑪莉歐賽車!正妹騎文心路 車牌竟震飛

記者 陳志忠 陳書賢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3:40

彰化一名正妹機車騎士,跟男友騎機車到台中遊玩,經過文心路口時,因為路面凹凸不平一路跳動,女騎士原本還開玩笑說好像在玩瑪莉歐賽車,沒想到機車檔泥板懸掛車牌的接合處,竟然就這樣震到斷掉,車牌掉在路上,還得回頭去撿回來;但市府建設局解釋,文心路進行捷運施工後,日前剛拆除圍籬,路平專案也規劃,將重新舖設文心路。


 

手裡拎著斷裂掉落的機車車牌,女騎士笑得好尷尬,因為車牌不是被撞斷,而是騎在路上震到斷掉的!

女騎士瑄兒:「很誇張,真的很誇張!因為路面很顛簸,一開始還開玩笑說很像瑪莉歐賽車,因為一直跳,結果我男朋友說,他在後照鏡裡面看到我的車牌在飛。」

彰化這名女騎士跟男友騎機車到台中玩,回程經過文心路時因為路面凹凸不平,一路「凳哭辣」,沒想到機車後檔泥板懸掛車牌接合處,就這樣震到斷裂,車牌掉在路邊連鏍絲都掉了!
 

女騎士瑄兒:「它斷掉了,直接震到飛出去,就不見了花了1000多元,因為他不是只有擋泥板的問題,連車殼一起要換新的。」

記者張子銘:「這名女騎士震斷車牌的地方,就在文心路圓滿劇場前的路段,我們實際來測試這個路段路況到底怎麼樣。」

記者上路,除了人孔蓋跟路面有落差,施工開挖填補的坑洞,也像是狗皮膏藥東一塊西一塊,有騎士形容簡直就像是在騎越野車。

機車騎士:「路都凹凸不平,坑洞很多,很危險,手機放這邊然後一震就會掉出來,路況不好會一直波動。」

不少騎士都有手機震到掉出來的經驗,但震到檔泥板斷裂還真是讓人看傻眼!但市府表示,文心路在捷運施工圍籬撤除後,也將列入路平專案優先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莉歐#文心路#機車#賽車#車牌#路平專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78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