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分鐘免錢!男取巧牽車 不繳千元車費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20:06

這樣省停車費小心犯法!有名男子這個月10日,把車停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停車場,2天後他利用深夜時間,搭計程車去開車,卻要求司機假裝停車,等到拿到新的停車磁扣,再拿去過卡牽車,等於1千多元的停車費不必繳,律師提醒,這樣的手法可是觸犯7年以下的詐欺罪!


深夜時段計程車來到停車場出入口,當時一名男子搖下車窗拿磁扣,接著就看見計程車沒往前,反而是倒車離開,原來後方的乘客就是停霸王車的人,為了不繳停車費,他搭計程車回停車場,要小黃駕駛幫忙取得新磁扣,利用15分鐘內免繳費的漏洞,把白色轎車開走,投機取巧的人,這個月10日晚間11點半,把車停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無人管理的停車場,2天的車費算下來超過1千多元,男子利用這樣的方式牽車,有人事後將監視器放在網路,痛批沒錢就不要停車,男子做了最壞示範!其實舊設備的停車場,大多用磁扣進出,新的則是認車牌,不是相同的號碼不能離場,來到三重正義公園的地下停車場,這裡一樣用磁扣,但如果有人模仿,打算倒車拿磁扣,可別以為這樣會得逞,因為把磁扣拿去繳費機,結果會是這樣。

 

收費停車機:「票卡無效!請重新插入票卡再試。」

除了不能繳費,磁扣拿去管理室感應,螢幕立刻顯示有人想投機,業者不定時派人核對過夜車輛,透過人力查帳和設備擁有的防堵功能,避免有人A停車費!

停車場業者陳昱光:「車子入場的時候,一定要經過A區跟B區的感應線圈,才能完成進場,進場同時這張票卡才能成為有效票。」
 

認車牌的裝置可以完全阻止有人跑票,業者打算引進新設備全面防堵。律師提醒,像這樣不付停車費的手法,有詐欺嫌疑,觸犯7年以下有期徒刑,還能併科70萬以下罰金,民眾千萬別學這名開車男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費#詐欺#停車磁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132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