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礦石增加馬力? 車廠師傅吐槽:沒用啦!

記者 顧守昌 李讚盛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20:05

台南一名吳先生被一名蔡姓男子兜售一種黑礦石,誆稱綁在車子的引擎跟油電路系統,就能改善馬力跟油耗,因此花了1萬元安裝,但他的兒子一聽就覺得有問題,請車廠幫忙測試發現根本就沒有用,沒想到要求退費,對方一度避不見面,雖然報警後順利和解拿回錢,但為了提醒其他人注意,吳先生的兒子經過程公布在網路讓大家了解真相。


戴著帽子的男子鑽到車底,將手中黑黑的石頭仔細綁在避震器,因為他說可以增加避震器的效能,但經過測試......

 

測試車廠師傅:「其實沒有辦法去改變它裡面的輸出,只能改變他外觀的重量。」

車廠師傅把綁石頭前後,車子的震動係數拿來比較,發現受到重量影響,2條線無法重疊,但對效能提升卻沒有任何影響。

測試車廠師傅:「安裝礦石它一樣不會做改變,那如果會做改變的話,那引擎換完油開個幾十公里,一樣要去做改變。」
 

戴帽子蔡姓男子原本宣傳的效果,當場被老師傅打臉,但會有這場測試就是因為,這些石頭之前還被裝在車子的引擎油路跟電路,而台南一名吳先生的父親,日前就是聽信蔡姓男子慫恿,花了1萬元買來7、8塊石頭,要改善車子的馬力跟油耗,讓他一聽就覺得有問題。

當事人吳先生:「我一聽我就覺得不可能啦!這個太怪了比較像在詐騙,所以隔天就連絡那個賣家出來。」

除了實試沒有用,聽在專家眼裡也覺得不可思議。

其他車廠師傅:「真的用石頭是不可能改變馬力,那個東西如果有用當初工研院就研究了。」

遠東科大研發長葉彥良:「除非你改變它的壓縮比跟改造現況,這樣才有可能提升馬力。」

因此蔡姓男子誆稱石頭可以改變汽油分子的密度、提高效能,老師傅跟學者從實務跟學理上都覺得不可能,加上吳先生要求退費一度遭到拖延,雙方還鬧進警局,雖然最後順利和解,但吳先生還是將過程公布,希望提醒更多人了解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礦石#引擎#馬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775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