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習不改還A錢 男遭好友暴打狂踹

記者 杜蘊潔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2:22

台南永康一名26歲的邱姓男子因為吸毒惡習難改,甚至還把程姓友人的錢拿去買毒,欠債闖禍之後竟然消失,沒想到又被友人在超商遇到,程姓男子一氣之下自己動私刑,拳打腳踢還把打人影片PO網,他知道自己出手就是不對,最後報警自首,雖然這樣可以減刑,但還是觸犯了傷害罪。


邱姓男子被打得鼻青臉腫,倒在地上又哭又叫的想求饒,但打他的男子不領情,依舊出腳狂踹。

 

打人男子:「我現在跟你說啦,我一定打到警察來,你要自己報案還是我幫你報案。」

男子邊打邊罵,還自己說要報警,之後打人的程姓男子就被員警逮捕,監視器畫面拍下,程姓男子被警方上銬帶回了派出所,只是沒想到邱姓男子被打的影片,原來是動手程姓男子用手機自拍,還大張旗鼓的上傳臉書,但他向警方說,如此動私刑就是想出手教訓邱姓男子,因為自己的錢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對方騙走。

大橋派出所長徐博文:「程姓男子長期資助被打的邱姓民眾,希望這個邱姓民眾能夠改掉他的不良的習慣。」
 

原來有毒品前科的邱姓男子,到台南跟著程姓男子過生活,期間程姓男子收容他,也勸他戒除壞習慣,但邱姓男子不但以朋友的名義四處借錢,甚至連送洗衣服的錢也拿去買毒,讓好心收留他的程姓男子很生氣,這天恰巧在台南永康的中華路與中華四街遇到邱姓男子,一時忍不住動手暴打,但他自知這樣不對最後自首,雖然可以減刑,但還是觸犯了傷害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借錢#打人#私刑#傷害罪#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832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