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碳烤店天花板起火 百名客人倉皇逃

記者 許舒凱 / 攝影 許舒凱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2:10

台南一間知名燒烤店,11日晚上天花板突然冒出火花,嚇得上百名客人全部往外逃,因為正逢週末假日,家庭聚餐居多,很多爸媽在混亂當中找小孩,而起火的原因是排煙管被油漬堵塞,遇到高溫冒出火花,才會燒到天花板。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店外聚集一大群民眾,走進店內濃煙亂竄,員工一個個都摀著口鼻,還有員工從濃煙處跑出來,只為了幫客人拿鞋子,大批警消人員抵達現場,迅速上樓找起火點。

 

員工:「趕快拿出去往大門口。」

將近上百名的客人,全都擠在狹小的門口倉皇逃出,週末晚上大部分都是家庭的聚餐,許多家長抱著小孩逃出來,也有人在這混亂當中找小孩。

這是台南一間知名的燒烤店,11日晚上營業時間,一樓的天花板突然起火,初步研判是二樓通往一樓的排煙管,因為油漬賭塞,不耐高溫而冒出火花,燒到一樓天花板,所幸火勢不大,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5分鐘就撲滅火勢。
 

永康消防中隊副中隊長楊奇樺:「進去的時候,他們已經有採取了初步的滅火,使用滅火器將排油煙管有起火的地方,已經將它打熄。」

燒烤時,因為肉的油脂產生油煙,如果抽風機或者排煙管沒有定期清理,容易堆積油漬,再加上燒烤時高溫就容易引發火警,業者自己不注意可能就會挨罰,消費者在用餐時更要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烤店#油煙#排煙管#油漬#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23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