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版《百戰天龍》 25歲「盧卡斯提爾」飾馬蓋先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8:09

還記得「馬蓋先」這位英雄人物嗎?在影集《百戰天龍》中,只需要一把瑞士刀,就能製作各種器材解除危機,時隔20幾年後,要重拍經典,新版馬蓋先由知名導演溫子仁執導,好萊塢演員《X戰警》中的盧卡斯提爾重新演出,要來搶攻年輕族群。


 

80年代經典影集《百戰天龍》重出江湖,找來曾經參與過X戰警、今年25歲的盧卡斯提爾演新版馬蓋先,美國9月底首播,收視率是同時段冠軍,台灣電影台買下版權,更找來金鐘獎配樂得主量身打造,屬於馬蓋先台灣版主題曲,但要超越經典可能要花費點時間。

金鐘獎配樂家史旻玠:「但我們會加入一些現代的東西,像交響樂跟電子搖滾的部分。」

搖滾的部分,除了新版配樂,還有全新宣傳方式。
 

記者林芷卉:「現在靠VR技術也可以實現。」

工作人員會為你穿上安全裝備再用吊掛設備讓你整個人,懸吊在半空中,手必須抓著前面的木棒,最後戴上VR眼鏡。

記者林芷卉:「就是真的抓著飛機在飛越大樓的感覺,而且360度都有全景效果。」

後面還有工作人員在幫你拉風向,片商耗資7位數高成本,在宣傳車裡面打造馬蓋先VR體驗,讓粉絲很有實境感,靠著最新科技搭配宣傳,有望在12月底首播時,吸引民眾打開電視收看。


圖/Youtube、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蓋先#重拍#盧卡斯提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58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