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離婚!獨家專訪袁惟仁:絕對沒小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9:34
圖/TVBS
圖/TVBS

袁惟仁爆出在大陸被軟禁一週、甚至離婚的消息後,一直神隱避不出面,今天下午他終於出面,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強調會跟演員妻子陸元琪離婚,主要是因為聚少離多濃情轉淡,倆人協議的結果,絕對不是如外傳有小三介入。


 

藝人袁惟仁:「我跟我太太都是在很有善意、很好的溝通之下,我們才去做了一個離婚的協議跟決定。」

跟老婆陸元琪鬧離婚,消息傳了大半個月,袁惟仁終於打破沉默,接受TVBS獨家專訪;不過卻有媒體報導,會發生婚變是因為他在對岸跟小三另組家庭。

藝人袁惟仁:「絕對沒有這件事情,我坦白說有點莫名其妙。」
 

否認小三,袁惟仁強調離婚主要是因為跟妻子聚少離多,感情變淡,為什麼沒在第一時間說明?他說是為了孩子。

藝人袁惟仁:「我們都希望孩子是在被保護的情況之下成長,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們經過一番討論,不如我們今天來好好的面對這件事情。」

近幾年袁惟仁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一年在家的時間不多,跟家人太過疏離,最後妻子陸元琪提出離婚要求,協議後在上個月簽字。

藝人袁惟仁:「我覺得我今天能夠有任何一點成績,其實是我太太很用心經營這個家庭。」

陸元琪過去也是演員,長相甜美清秀,直到2002年和袁惟仁結婚,才決定息影退出演藝圈,專心當家庭主婦,一手拉拔2個小孩長大,10年前曾經在網路訴苦婚姻遭介入,但當時袁惟仁努力挽回,沒想到最後2人還是走上離婚一途。

藝人袁惟仁:「他們也明白說還是好好過他們生活,這才是比較正面積極。」

2個孩子跟媽媽的關係很好,經常出現在臉書影片裡,傳出小孩聽到離婚消息後,就讀國中的兒子很成熟的說媽媽該為自己打算,尊重父母的決定。
 

藝人袁惟仁:「真的就是應該努力的往前走。」

最近事業跟家庭袁惟仁蠟燭兩頭燒,14年的婚姻終究畫下句點,他說是他目前人生中遇到最大的挫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袁惟仁#離婚#陸元琪#小胖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11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