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霾毀美景 上海外灘遊客拍照PS藍天


發佈時間:2016/12/0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1:32

近來大陸不少地區都被霧霾籠罩,天空一片灰,甚至因為能見度太差,導致高速道路封閉、機場也停航;而在上海外灘,特地造訪的遊客沒能見著美景大感失望,當地拍照的小販有對策,就是把照片PS讓灰霧變成藍天。


上海外灘不少遊客特地來賞景,但失望了,眼前一片灰啥都看不清,想留照紀念也是灰濛濛,但拍照小販有對策,一鍵按下灰霧變藍天。

 

上海外灘拍照小販:「這樣子生意稍微能好一點,要不然根本沒辦法做,到冬天霧霾多了。」

遊客:「有遺憾,霧霾影響跟本來面目差得太多了。」

瞧不見美景,只好將照片PS 聊表安慰,但大陸各地近年來霧霾嚴重污染值持續上升,甚至達到中到重度狀態,江蘇不少高速道路能見度不到50公尺,只好暫時封閉;另外四川成都雙流機場,也因為霧霾造成航班取消、轉停或是返航,河北石家莊,甚至有人拍下了縮時影像,但這縮時等於沒縮,因為從頭到尾就是罩著灰霧。
 

霧濛濛的天氣叫人難受,大陸民眾只好苦中作樂,甚至舉辦起霧霾天攝影大賽,叫人窒息的污染在鏡頭下拍出唯美的朦朧美;大陸氣象單位表示,9日隨著冷空氣過境、風力增加,會讓空氣狀況好一些,不過這個冬季,霧霾警報恐怕還是將隨時出現。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海外灘#拍照#霧霾#能見度#交通#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878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