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阿兵哥HOLD不住! 典禮前搶廁所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百年國慶大典,不能入場的民眾也搶卡位,卡住「戰車必經之路」,夾道歡迎,軍事迷更是一早攜帶長鏡頭搶拍照,也拍下了從素顏到塗上迷彩妝的俏麗女兵;而清晨就HOLD在凱道的阿兵哥們,更是整裝帶隊,趕在典禮開始前搶著「上廁所」,因為這一等就要憋5、6小時。

擠破頭也要往前衝,民眾爭相搶道,警方差點攔不住這股熱情,不過讓讓,戰車要通過。

為了一睹裝甲戰車風采,民眾搶卡位,而清晨就HOLD在凱道的阿兵哥們,也搶著排隊上廁所,先解放再說,畢竟整裝後,這一等就是6小時以上。

俏麗女兵素顏開悍馬車,成為現場新「嬌」點,這次不少女兵參加軍事地面展演,塗上厚厚迷彩油膏,變「妝」補妝可快的呢,國防部長特別一一致意,鼓勵加油還講了冷笑話。

國防部長高華柱:「握個手吧。」女兵:「謝謝部長。」高華柱:「差點把我拉上去。」

迷彩士兵整齊劃一超吸睛,而每年國慶都來報到狂拍的軍事迷同樣不缺席,透早就帶著專業長鏡頭來守候。民眾:「我大概6點就到了。」記者:「趕來卡位?」民眾:「對啊,2個鏡頭,廣角的跟中距離鏡頭。」

要卡到百年國慶「軍事展演」好位子,民眾攜家帶眷搖著國旗,清晨苦等夾道歡迎,一塊替中華民國慶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2614

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