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帶式航程記錄器 小琉球漁民反對


發佈時間:2016/12/08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7:10
圖/TVBS
圖/TVBS

漁業署為管控沿岸作業的舢舨、管筏進出港航程記錄,近日將發送攜帶式航程記錄器,屏東琉球區漁會表示,漁民多認為對出海作業造成困擾,反對裝設。

琉球區漁會表示,漁業署在各漁會裝設「平板攜帶式讀取器」供轄區沿岸漁民試用,洽詢漁民意見後,對適用性都表示反對。

 

漁會表示,漁民認為,平常進出港隨身攜帶「航程記錄器」在海上作業不易保管,容易發生落海遺失、浸水損壞或忘記攜帶、忘記充電等問題,將對漁民出海作業造成困擾,而且遺失必須賠償新台幣1萬元,將造成漁民經常性的財物損失。

漁會表示,琉球區漁會也沒有適當的空間或場所及缺乏人員和經費來配合協助這個措施。

琉球區漁會總幹事蔡寶興表示,漁業署管制漁船動態、海巡署管制人員動態,各自為政,在執行上經常造成管理上的誤差爭議,影響漁民福利及權益,甚至讓從事違規、走私等情事的不法人士有機可乘,影響海上漁業秩序。
 

蔡寶興表示,建請漁業署研發漁船動態、人員動態管制應用程式裝設刷卡機在各安檢站,請海巡署安檢人員核對監督輔導漁民以刷卡記錄漁船及人員進出港的方式進行管理,是較為周全可行的方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漁業#記錄#攜帶式#記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93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