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驚!泡麵吃到「豬牙」? 獸醫:不像動物齒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碗超過50元爌肉泡麵,竟吃到像「牙齒」異物,嚇壞投訴的陳先生,看到後不斷作嘔想吐,推測「異物」是夾雜在料理包內,懷疑可能是製造爌肉不小心留下的豬牙。就連一般民眾乍看之下,都反應像「動物的牙齒」,但獸醫判斷,異物表面少了「琺瑯質」,恐怕不是人牙,也不會是豬牙。

投訴人陳先生:「還蠻噁心的,因為一碗泡麵現在比一個便當還貴,結果為什麼裡面會有這種東西。」

就是這碗吃到快見底的泡麵,讓陳先生覺得反胃想吐,怎麼也想不到,差點把這顆異物吞下肚。陳先生:「吃到一半,就嘴巴裡面忽然有異物,拿出來就一顆豬牙,可是也不曉得它是不是真的是豬牙,因為還蠻大一顆的,吃下去隔沒多久馬上拉肚子。」

直說就像「動物牙齒」,看看料理包,封面標示「爌肉」,強調是用精製豬肉,才讓陳先生懷疑會不會製造過程有「豬牙」不小心掉進去。

仔細觀察外型,呈現鋸齒狀,表面凹凸不平,縫隙穿插「白灰色」,就像鐘乳石表面,翻過來,看到是實心的凹洞。

記者:「看起來像什麼?」民眾:「牙齒。」記者:「像臼齒那邊,像人的牙齒。」民眾:「對對對,像人的。」記者:「如果在泡麵吃到這個?」民眾:「應該會吐出來吧,動物的吧,動物的牙齒。」記者:「真的很像嗎?」民眾:「嗯嗯。」記者:「如果跟你講說這個東西,在泡麵被吃到。」民眾:「好噁心唷。」

獸醫:「這不是牙齒嗎。」

不只民眾感到疑惑,找專業「獸醫」鑑定,一群醫生聚在一起研究,也不敢下定論。診所獸醫陳醫師:「不太像是動物的牙齒,因為它只有空殼,裡面沒有時麼牙根或其他構造。」

只能確定應該不是豬牙,不管如何,恐怕「難以消化」的異物出現在泡麵裡,嚇壞民眾,還是得找出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383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