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長假新聞 川普團隊切割國安顧問之子


發佈時間:2016/12/0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4: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當選人彭斯(Mike Pence)今天證實,川普內定國家安全顧問的兒子,在社群媒體散播陰謀論,已遭逐出總統當選人川普的交接團隊。

彭斯告訴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小佛林(Mike Flynn Jr.)不再與佛林將軍(Michael Flynn)的職務或與交接團隊有關聯,我們已經聚焦在未來發展。」他說,小佛林先前都在協助父親安排行程與其他行政工作。

 

法新社報導,28歲男子威爾希(Edgar Maddison Welch)週末持槍闖入華盛頓一家門庭若市的披薩店開槍,33歲的小佛林是在對此發表爭議性聲明後,遭逐出川普交接團隊。

川普上月宣布將提名退役陸軍中將佛林擔任具影響力的國家安全顧問,小佛林是他的兒子。

持槍犯嫌威爾希說,他看到網路「報導」說「彗星乒乓」(Comet Ping Pong)披薩店是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有關的兒童賣淫集團大本營。
 

威爾希因此拿著AR-15式步槍,從北卡羅來納州開車前來華盛頓,為的是親自調查「披薩門」。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已迅速將他逮捕到案,並發現另兩件武器。

儘管如此,小佛林在推特(Twitter)發文說:「在『#披薩門』被證實為假新聞之前,它都會一直有影響力。」其他人宣傳彗星乒乓假新聞的評論,還被他轉推。

這起事件令佛林本身遭受質疑。佛林尚未對彗星乒乓事件公開發表評論,但他11月初在個人推特帳號表示,希拉蕊.柯林頓與這個兒童賣淫集團有關聯。

佛林在11月8日大選前寫道:「請各位自行決定-紐約警察爆料新的希拉蕊電郵:洗錢、性侵兒童罪等…請大家一定要看!」。他並提供相關假新聞連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斯#川普#內定#國家安全顧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91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