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啥?機車違規遭鳴喇叭 竟翻臉持棍砸車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7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2:56

不滿被按喇叭,竟持棍棒敲打車窗!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行經內湖成功路,碰上一輛雙載機車,違規穿越馬路,讓陳姓駕駛受到驚嚇鳴按喇叭,但這個舉動卻惹來對方不滿,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機車騎士持鋁棒砸車,現在車主已經提告。


 

駕駛行經成功路二段,前方突然竄出一輛機車違規迴轉,更行駛在禁行機車道上,為了安全,駕駛鳴了一聲喇叭,但這卻惹來機車騎士不滿。

兩名男子標罵不雅字眼,接著開始下車持棍棒砸車,幸好駕駛趕緊拿手機自拍蒐證,拍下砸車過程,鋁棒不斷敲打著車窗,幸好窗戶沒破,駕駛沒受到傷害,但兩名砸車男子瞄到鏡頭在拍,趕緊快閃。

騎著機車,直接穿越紅燈落跑,被害駕駛不甘示弱,想往前追車,但擔心會造成危險,選擇向警方報案。
 

內湖文德派出所長侯宏哲:「敲打報案民眾的車窗跟車門,造成車窗有多處刮傷,車門有凹陷。」

被害26歲陳姓駕駛事後提告妨害自由以及毀損,警方也依據車牌追查砸球棒的機車騎士,但再看看這畫面,明明違規在先,只因為不滿自己被按喇叭,持球棍砸車得面臨刑責,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按喇叭#砸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610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