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襪提合約已讀不回 上原浩治將離開波士頓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2:33
上原浩治預料將離開波士頓紅襪。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原浩治預料將離開波士頓紅襪。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紅襪台灣時間7日與密爾瓦基釀酒人達成交易,紅襪換到強力牛棚投手Tyler Thornburg。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紅襪牛棚7人補強作業已經完成,至於上原浩治,因為紅襪提合約給他沒回應,這名41歲日本投手將離開波士頓。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Alex Speier在個人推特(twitter)說,根據紅襪棒球事務部總裁Dave Dombrowski說法,紅襪提出一份合約給上原浩治,但沒有得到答案,所以球隊將方向轉往Thornburg,上原會離開紅襪。

 
 
紅襪牛棚7人組幾近到位,Craig Kimbrel、Tyler Thornburg與Joe Kelly將是勝利組最後3到牛棚防線,不會有上原浩治空間。
 
2017年4月開打就滿42歲的上原浩治,2016年還登板50場、防禦率3.45,表現還算不錯,今年年薪達900萬美元,一般推測還會有大聯盟球團提出合約給上原,差別在於年薪多少。
 
上原浩治10月曾表示,如果沒有大聯盟合約,他會選擇退休。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本隊50人名單中放進上原浩治,他有沒有獲得大聯盟合約,也關係到日本隊戰力部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原浩治#波士頓紅襪#WBC#日本隊#Tyler Thornbur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44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