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啪!筆記本呼巴掌 警被控打國中生

記者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9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上流傳一段員警疑似打學生的影片,畫面中明顯看到,一名少年隊員警手拿筆記本,往國中生的臉頰打,啪的一聲相當響亮,被打學生指控,只是晚到學校,就被員警抓頭髮、掐脖子,甚至用筆記本呼巴掌,而新北市少年隊回應,員警只是輕拍學生,沒有毆打、污辱他的意思,自認沒有處理失當,但還是將員警處以申誡。

戴著眼鏡的中年男子,一腳踏在階梯上,低頭盤問穿著制服的國中生,突然迅雷不及掩耳,啪的一聲,筆記本用力往臉頰打,被打的國中生當場愣住,旁邊一群學生全都目擊,這段影片被PO上網路,說動手的是新北市少年隊員警,用筆記本打臉,還動手動腳。

被打學生:「過來問我,我就說睡過頭,他就打,打我一巴掌,另外一個少年隊過來是說,為什麼我晚到學校,我說睡過頭,然後拗我手指頭,這樣拗到底。」

校長:「在學校的表現還可以,他的狀況大概就是,學習成就沒有那好,出席率沒有那麼高,在學校會有一些抽菸的習慣。」

被打的是蘆洲一所國中的男學生,5日下午4點多才到學校上課,被巡查的少年隊員警追問盤查,但有必要動手教訓嗎?家長非常氣憤,但警方說沒有打人。少年隊偵查組長劉明勳:「只是用筆記本輕拍一下,沒有那種要修理學生的意思,你們警察就好像是魁儡一樣,沒什麼用,我們直接把你們PO上網的話,你警察就不用做事了。」

少年隊解釋,這些學生和陣頭有來往,多次勸導不聽、態度也不好,因此員警才用筆記本「輕拍」勸告,不認為處理失當,但還是因為外界觀感不佳,將員警處以申誡,少年隊員警要將學生拉回正軌,這樣的方式,是勸導還是暴力,畫面會說話。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466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