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甥索錢不成噴滅火器 舅理論反遭砍

記者 周俐萱 陳聖文 / 攝影 王經綸 蘇泰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20:35

因為要錢不成,竟然持菜刀砍殺舅舅。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長期不務正業當伸手牌,每次和舅舅要1、200元,早上要錢不成,竟然跑到舅舅家門口噴滅火器洩憤,事後舅舅氣不過,拿鋁棒跑到外甥家理論,結果反遭外甥菜刀砍殺。


 

巷子口衝出一名戴安全帽的中年男子,一個踉蹌跌倒翻滾2圈,後面緊跟著一名年輕人,拿著菜刀死命追砍,他雙腳猛踹踢倒對方,趕快起身逃跑,沒想到男子不肯善罷干休,繼續追砍。

目擊者:「趴倒在地,然後手腕被刀剁到,看了就好難過,就追一下子而已,他(嫌犯)沒看到人就進來了,看過是第二次,上一次也是拿西瓜刀啊。」

事情發生在台北南港路三段的一條巷子,原來這名年輕人是中年男子的外甥,兩人在2日早上8點多就爆發第一波衝突,年輕人到舅舅家要錢不成,竟然拿滅火器噴大門洩憤,舅舅一氣之下拿鋁棒到他家對峙理論,結果反遭外甥持菜刀砍傷,造成手臂等多處刀傷送醫,當時監視器拍到他逃跑掙扎的畫面,其實已經受傷了,外甥非但不理會,拚命追殺,完全沒把他這個舅舅放眼裡。
 

南港分局偵查隊隊長顏光燦:「在警方查獲之後,首先他是不願意承認他有犯案,經警方曉以大義,他才坦承以刀械砍傷他的舅舅。」

砍殺舅舅,嫌犯落網後下巴抬得高高的,無所謂的樣子讓人忍不住搖頭!事實上他長期不務正業,還有多項前科,日前才假釋出獄,因為和舅舅家住得非常近,一個轉角的距離,走路大約4分鐘路程,三不五時當伸手牌,每次幾百元,日積月累當成應該,這次舅舅不給錢,他不顧情面拿菜刀砍殺,令人心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殺#舅舅#外甥#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579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