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螢幕初吻又加碼 李玉璽抓著吳心緹吻給千人看


發佈時間:2016/12/0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2:19

【鏡傳媒報導】李玉璽和吳心緹不僅首次擔綱偶像劇男、女主角,螢幕初吻也是獻給彼此。劇中江植樹是IQ200的天才,運動方面更是十項全能,因此開拍前劇組還安排了李玉璽上游泳、網球以及烹飪課。談及劇中最大的挑戰,李玉璽笑說:「天才什麼都要會,壓力好大,明明很困難的姿勢還得演出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

記者會上2人臨時被拱接吻,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親親,李玉璽與吳心緹事後大叫好害羞,李玉璽說:「剛才把我嚇了一跳!原本以為可以用借位的,但台下那麼多鏡頭對著你,不吻沒法交差,只有大力吻下去。」怕媒體沒捕捉到足夠的畫面,李玉璽還一直用力把吳心緹的頭拉向自己面前,吻了1分鐘才把她放開,台下的學生尖叫聲不絕。

 

戲裡李玉璽和吳心緹是一對,2人私下常互相吐槽,李玉璽更大爆幫吳心緹取了「小胖妹」、「小胖腿」的外號,令坐在旁邊的吳心緹氣得滿臉通紅。問他是否嫌吳心緹胖,他笑得燦爛說:「沒啦!真的沒有,只是開玩笑,我還是蠻喜歡肉肉女的。」為了圓場,他更主動爆料自己以前的女朋友都是嬌小可人型,身高都不會超過163公分,剛好與吳心緹的體型相符...【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玉璽#吳心緹#螢幕初吻#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1522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