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上抓婚外情!司機勸阻遭波及 乘客驚


發佈時間:2016/12/0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3:26

客運上抓婚外情,影響其他乘客!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新店中央路的公車站牌,等待妻子下班,卻直擊妻子跟男同事動作太過親熱,衝上客運上理論,當時駕駛顧及其他乘客安全,請三個人下車卻遭到波及,但也驚動轄區員警趕到現場處理,車上乘客也因為這場家務事糾紛,耽擱行程。


 

客運停在站牌前,乘客紛紛下車,因為一停就是半個小時,大批警力更到場關心,裡頭有乘客發生爭吵。

附近商家:「警察就上去車上,說車上有20幾名警察,我們晚班說警察上去抓姦。」

事發在新店中央路上一輛新竹台北的亞聯客運,上演抓婚外情戲碼,46歲化名小吳的男子,在站牌前等待妻子下班,但客運到站時,卻直擊太太與男同事動作太過親熱。
 

氣得立刻衝上車理論,司機為了保護其他乘客權益,夾在中間勸阻,希望當事人下車,只是家務事旁人管不了,直到警方到場。

附近商家:「停了很久,後來他們車上的乘客還有下來搭其他班次客運離開。」

來了大批警力,一開始還以為發生客運打架糾紛,搞清楚才知道,是丈夫在客運上抓婚外情,司機還無故遭受波及,雖然事後客運沒有提告,但影響到其他乘客,還有可能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婚外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76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