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球隊空難死劫 機上自拍成最後身影


發佈時間:2016/11/3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7:10

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以黑馬之姿挺進南美盃決賽,正準備包機前往哥倫比亞出賽,卻發生空難死劫。球隊的前鋒上星期得知自己要當爸爸,拍攝影片開心又叫又跳,沒想到卻成為他的最後身影,不過逃過死劫的6個人當中,後備門將他的雙腿將被迫截肢。


 

球員對著鏡頭比YA,臉上露出大大的笑容,一旁乘客入鏡扮鬼臉,另一名球員離開座位,特地入鏡留念,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氣勢高昂前往哥倫比亞,準備出戰南美盃決賽,在機艙內的自拍,沒想到卻成了他們的最後身影。

飛機墜毀山區殘骸四散,班機搭載77人,71人不幸喪命。球隊前鋒一星期前得知自己即將當爸爸,興奮又叫又跳,卻搭上死亡班機,無緣見到孩子一面。

外媒報導意外發生時,機長發現飛機電子故障,立刻排放油料避免飛機墜毀爆炸,救了6個人,但自己的孩子才1歲大,卻再也見不最愛的父親;24歲後備門將佛曼,鬼門關前走一遭,但必須截肢保命。4人未登機躲過死劫,其中一位是球隊經理的兒子,因為忘了帶護照,和死神擦肩而過。
 

旁白:「梅西和阿根廷足球隊幾個星期前,也搭乘同一架班機。」

球星梅西和隊友10日在巴西輸球後,隔天搭乘班機返回阿根廷,而巴西查比高恩斯球隊卻遭遇空難死截,同一架班機,不同命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查比高恩斯足球隊#空難#墜毀#哥倫比亞#飛機#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0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