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子會分會長控訴 被當色誘金主的工具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3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3:29

在台灣擁有眾多會員的獅子會,竟有分會現任會長控訴創會人和創會長,將她當成色誘金主的搖錢樹,這名邱姓女子表示,之前創會人帶來一名黑幫金主說要加入,可是對方卻以繳交會費為由約她出來,說要給3千萬請她當第7個小老婆,她群組發出求救訊息,但創會人卻寫教戰書,不但要她迎合金主,還得想辦法要對方捐50到100萬,不過創會長也反控說這名邱姓會長根本就是因為私人恩怨杜撰故事。


 

會員活動交流聯誼,這2人每每同時出現,一個現任會長、一個創會長,看似齊心為獅子會分會努力打拚,但卻因為疑似性騷擾案,現任會長指控自己被當成吸金色誘的餌。

獅子會分會邱姓會長:「獅子會不應該淪為仲介女色的詐騙集團,所以我想要勇敢的站出來,然後踢爆我們創會長跟我們創會人。」

說之前創會人帶著一名蔣姓黑幫金主要入會,結果過沒2天,對方邀邱姓會長說要唱歌繳會費,卻提出荒謬要求。
 

獅子會分會邱姓會長:「蔣姓金主希望我當他第7個老婆,那他給我3千萬,聽到這裡我其實已經很不舒服,上了辦公室以後,我進去的時候門沒有關,他就把門關起來,然後他就走到我的旁邊叫我試試看。」

車上在群組發出訊息要大家去救她,說蔣先生要求跟她發生關係,還說要給3千萬,只是隔2天創會人和創會長沒幫她討公道,反而寫下指導書,會長指控對方要她跟蔣姓金主虛與委蛇,說「總裁單刀直入,小女子涉世未深,一下子無法接受,男女關係很重視不隨便,你有很多女朋友,對我不公平」,接著承諾私關係公共場合保密尊重,但最重要的是要想辦法叫金主捐50到100萬,成為獅子會重要力量。

獅子會分會邱姓會長:「創會人告知我說這是我一個翻身的機會,結果我們的創會長當著理監事會的面前告訴我說你不用擔心,我們有更漂亮的人會進來。」

袁姓創會長:「全部都是杜撰的啊,因為她跟我之間是有一點恩怨,那是百分之百的抹黑,我忍辱負重,那她是得寸進尺。」

又是淪為各說各話的局面,倒是不少會員出面挺會長,甚至向總會要求撤銷這個分會,性騷疑雲演變為色誘捐款,獅子會分會似乎又添內鬥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獅子會#創會人#色誘#會長#小老婆#杜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1399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