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年季煙火秀揭幕 百尊太子寫紀錄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8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相當具有地方特色的高雄左營萬年季活動今天登場,由於適逢建國百年,主辦單位不但邀請到日本的團隊,擴大規模施放煙火,現場還請來超過200尊三太子同場跳舞,要締造新的世界紀錄,而受邀出席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感染到到現場熱鬧的氣氛,擺脫以往嚴肅文靜的形象,跟著音樂,也在台上跳起舞來。

主持人:「隨著燦爛的煙火,好美好美,而且這煙火是特別請我們的…。」

雙十國慶還沒到,不過高雄左營萬年季活動,已經施放起煙火,為接下來好幾天的節目揭開序幕。主持人:「我們注入不同的元素,我們把傳統加上現代,讓大家有不同的感受。」

美麗的煙火在空中綻放,場面震撼又富有設計感的圖形,是主辦單位特地邀請,日本煙火團隊製作的成果,不過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還有這一幕。主持人:「這一刻有很多人在看,所有的電音三太子呢,都增加我們國際的能見度。」

203尊三太子,陸續進場後,隨著音樂在場中一起跳舞,因為他們要挑戰的是,最多人偶同場演出的金氏世界紀錄,而受到現場熱鬧氣氛影響,受邀出席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算動作有些放不開,仍忍不住跟著音樂擺動身體。主持人:「哇!破紀錄,主席可以跟我們一起跳,我們是邁向金氏世界紀錄。」

果然盛大的場面,成功締造新的世界紀錄,也為接下來好幾天的活動,打響第一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580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