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站毆打2女 嫌犯落網稱失業打人洩憤

記者 吳張鴻 張立陵 / 攝影 施學彰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9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00:24
圖/TVBS
圖/TVBS

男子失控捷運站隨機攻擊兩名女子!一名有多次暴力傷害前科的林姓男子,在劍潭捷運站裡先攻擊一名18歲女大學生,再毆打另一名婦人,隨即騎機車逃逸!警方晚間在台北市一處公廁裡找到這名嫌犯,他供稱不滿找不到工作,感覺遭到歧視才會犯案!其實他去年也曾經隨機攻擊路人,事後還是母親出面代為致歉。由於受傷女子都要提告,而擔心嫌犯又會出現攻擊行為,因此檢方聲請羈押,而法官也裁定準押,將人送往土城看守所。

劍潭捷運站閘口前人來人往,林姓男子突然衝上前毆打這名女大學生,一拳、兩拳、三拳、女大生當場倒地,目擊者上前架開救人,但林姓男子接著轉向這名婦人,開始又是拳打腳踢,2名女子驚聲尖叫。

 

目擊者黃姓同學:「我就衝過去推開他,然後看著他他就逃走,我就跟另外一個警察、還有其他人一起追過去。」

林姓男子最後在眾人面前逃逸,站務人員跟警消名女子合力將人送醫,女大學生,眼睛受傷、臉部挫傷,另一名婦人,同樣也是輕傷,但想起這起隨機攻擊,忍不住哽咽。

遭毆李姓女子:「因為我是靠牆壁站,沒有辦法閃躲或是退讓,而且你也沒有想到,等我有可能感覺出來會怎麼樣的時候,就已經一拳打下來了。」
 

李姓婦人驚恐又氣憤,另一名18歲就讀文化大學的女大學生說,當時正在等朋友無端遭到攻擊。

記者吳張鴻:「林姓男子在劍潭站隨機毆打2個女生之後,馬上從2號出口快步逃走,男子跑到附近停車場以後隨即騎上車,加速往承德路方向逃逸。」

嫌犯案發後躲在士林外雙溪一處公園廁所,晚間被警方逮個正著,當時他一個人坐在馬桶上沉思,案發9小時內火速破案。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林姓犯嫌供稱之所以會犯下這起案件,是因為受到社會歧視及看不起,還有他也找不到工作。」

警方調查這名33歲林姓男子,去年7月也在天母拿著球棒站在路口,隨機對路人咆哮毆打,當時落網後母親還代為出來道歉。

林姓嫌犯媽媽(104.07):「我只能說我很真的很難過,我很抱歉這是一個歉意,然後之後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了。」

這回兒子又打人,兇嫌的母親透過電話向警方表示,中午跟朋友還有兒子約好在捷運站見面,要一起去醫院看診,但才碰頭就發現兒子失控,跑上前打了2名女子,已經大聲嚇阻依舊無法攔下兒子拳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捷運#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63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