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iko太郎紅到韓國! PPAP領年度最佳影片


發佈時間:2016/11/2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8: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搞笑諧星Piko太郎,最近前往韓國首爾參加網路紅人頒獎典禮,其中還跟鼓后羅小白,被安排在同一桌,讓羅小白開心的找Piko太郎合照,另外還有谷阿莫,也獲得年度最佳頻道獎,還開玩笑說要濃縮自己的感言,四個字「謝謝大家」逗樂全場。

日本諧星 Piko太郎:「I have a pen,I have an apple,Oh~apple pen.」

 

音樂一下,日本諧星Piko太郎來到韓國首爾,出席頒獎典禮,當場大秀招牌歌。

超洗腦PPAP,全場共鳴度超高,也拿到年度最佳影片,不只如此同場加映的還有台灣熟悉的網路紅人。

網路紅人羅小白:「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上台,真的領到自己的獎,所以有點緊張。」
 

以打鼓出名的羅小白獲得年度潛力新秀獎,還被安排跟PIKO太郎坐在同一桌,羅小白跟拉著師弟車志立趁機要合照。

網路紅人羅小白:「頒獎典禮到一半的時候,他比較有空的時候,他就說來來來來,我們現在來合照,我就覺得EQ真的超高,而且人真的超好。」

網路紅人車志立:「終於很靠近他了,以為有個機會可以,跟他拍照,哪知道突然間湧來很多人就把我擠開。」

不只如此,還有以濃縮電影著名的網路紅人谷阿莫,也得到年度最佳頻道獎。

我本身是透過製作濃縮劇情的短片來獲得這個獎,所以我想我應該也要濃縮一下我自己的得獎感言,濃縮完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多的得獎感言,其實只有四個字的涵義,就是謝謝大家。」

各國網路紅人,齊聚一堂,辦頒獎盛事,也要比一比,誰的人氣最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PAP#PIKO太郎#羅小白#谷阿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80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