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冬聖地!這個夢幻島嶼和馬爾地夫併列第一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6:19
根據知名旅遊網站調查,不少民眾最嚮往的南半球海島,其中又以浪漫的馬爾地夫受網友青睞,不過還有一個島嶼和馬爾地夫併列網友最愛第一名,那就是斐濟。
根據知名旅遊網站調查,不少民眾最嚮往的南半球海島,其中又以浪漫的馬爾地夫受網友青睞,不過還有一個島嶼和馬爾地夫併列網友最愛第一名,那就是斐濟。

天氣漸漸變冷,且隨著春節假期腳步越來越近,不少民眾已開始規劃避冬旅遊,根據知名旅遊網站調查,不少民眾最嚮往的南半球海島,其中又以浪漫的馬爾地夫受網友青睞,不過還有一個島嶼和馬爾地夫併列網友最愛第一名,那就是斐濟。


 



除了鄰近台灣的日本、韓國是不少國人的熱門旅遊地外,想要暖呼呼的過個好年,許多民眾會選擇適合避冬的南半球島嶼,擁有純淨透徹的蔚藍大海與浪漫熱情的海島風情,讓斐濟和馬爾地夫成為首選。

而旅遊業者也表示,將在春節期間推出斐濟的直航班機,只要9.5小時就能抵達,且在斐濟也有如同馬爾地夫般的一島一飯店私島度假,此外在清澈海水也可以直接看到珊瑚景緻,在斐濟的熱帶森林中,也可以體驗到叢林滑索的刺激冒險或是進行部落探訪的人文體驗。
 

其他還有印尼峇里島、紐西蘭的南島、大溪地、智利的復活節島都在排行榜上。

圖/易遊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爾地夫#避冬#南半球#旅遊勝地#斐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652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