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送貨我行竊! 趁機偷白米、生活品

攝影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7 12:58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發現雜貨店司機每次下車送貨時,車上的貨品都無人看管,騎車尾隨司機,趁對方不注意,偷走車上的沙拉油、白米等民生物資,1個月內就犯案11次;警方過濾監視器,終於鎖定對象,將這名竊賊逮捕到案。

穿著藍色T恤、戴安全帽的男子,騎著機車,停在貨車前,眼神盯著司機的一舉一動,接著再慢慢騎到貨車旁,發現對方正在搬貨進到店裡,無人看管,趕緊將車上重達好幾公斤的白米,抬上機車座墊,等到這名司機送完貨,走出店外,嫌犯已經逃逸無蹤。

三重分局副分局長徐歆:「他供稱他是因為家裡貧窮,他需要這些,他多餘的,他會賣到一些跳蚤市場去。」

這名竊賊在1個月內,就犯案至少11起,每次不是偷米,就是拿走車上的沙拉油、麵粉、鹽巴等民生物資,由於這些送貨員都必須自行負擔損失,因此讓他們苦不堪言。

這名竊賊為了躲避追緝,每次犯案都會先偷車再行竊,警方調閱附近巷口將近50支監視器畫面,終於鎖定這名郭姓嫌犯;落網後,他供稱失業沒工作,有一天騎車外出,發現每次雜貨店司機下車送貨時,都沒有人看管車上貨品,才會突發奇想偷這些民生物資,以市價3折的售價,到市場販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08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