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9歲女童模特兒 陸媒:美到沒有朋友!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5 20:15
圖/TVBS
圖/TVBS

大陸的成衣業造就了一批「兒童模特兒」的興起,東莞甚至有兒童模特兒「特訓班」,其中一位年僅9歲的女童就憑藉「冷艷的氣質」走上巴黎時裝週,驚豔全場。

成衣台商:「來裡面看一下,它裡面都有成分表嘛,這些羽絨服的話,它的成本大概都是100多塊(人民幣)。」

 

這裡是廣東東莞的虎門鎮,這個小鎮60萬的常住人口,2015年的生產總值卻是2100億台幣,靠的是成衣業,大人小孩的衣服連做帶批發一條龍式的生意,衍伸出另一個產業兒童模特兒。

你以為大陸的兒童模特兒只要像成人model一樣光走秀就行了嗎?不!她們要表演、要唱歌、要自拍要和爸爸媽媽一起網路拉票,還要練口條。

兒童模特兒:「今年4歲半,今天我來參加小模特兒比賽。」
 

小妹妹很可愛嗎?來看看另外這一位,她才9歲名叫「繡球」,看看那雙眼睛,大陸媒體說她氣質出眾,「美到沒有朋友」,1月的巴黎時裝週開場,繡球取代了180身高的白人模特兒,小小身影帶著鎮壓全場的冷豔氣質,讓座上賓們驚呼連連,而這已經是她第二次走巴黎時裝週了,另外,成衣業還造就了外國兒童模特兒的興起。

看看這位小男孩POSE表情比大人還到位,業者坦承他們喜歡用外國兒童,原因是很快進入狀況,沒有小公主、小王子的脾氣,重點是很有國際感,價碼通常拍10小時一天收入1.5萬人民幣,相當於7萬台幣,而5到6歲則是拍攝的黃金年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兒童#模特兒#興起#培訓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1002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