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開戰! 歐快時尚、型男感韓服推聯名T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5 13:49

歐系快時尚店選在西門商圈開亞洲第一家旗艦店,一早還沒開門,超過6百人等著入場,不只居家系列占比提高,就連男裝區看準西門商圈消費年齡層低,引進多種型男感服飾,另一家韓國品牌則是同時間推韓星聯名T-shirt,店面也走放大版,破千坪1到5層樓比起東區店都會感多,西門店面鎖定高中、女大生族群。


 

勁歌熱舞炒嗨現場氣氛,明明歐系快時尚店早就插旗台灣,但看這人潮,超過600人乖乖排隊等進場,因為這回場面更大,砸重金招手西門商圈,亞洲第一家旗艦店進軍台灣,5層樓總坪數破千,系列商品更多元,從寢具、香氛、各種居家系列占比明顯提高,看準小資女家庭客高消費力。

民眾:「我們比較喜歡這邊,有小孩子更多的產品,因為我們是新手爸媽,這邊離捷運站很近。」

衣服LOGO不放品牌名而是南韓團體,偶像名字穿在身上,迷妹最愛,另一家韓國時尚品牌同時間推韓星聯名T,買2件還抽簽名款,同樣1到5樓占地破千坪,比起東區,西門店年輕感十足。
 

韓系服飾業者陳俊璋:「東區可能年輕上班族系列比較多,西門大部分以高中生、大學生為主。」

後背包、帆布鞋,看準商圈年輕族群多,韓系把年齡層拉低,歐系則在男裝區推出完整型男風,跟其他店面做區隔,不只旗艦店,就連分店也走放大版,抓準西門消費特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門商圈#快時尚#旗艦店#年齡層#居家系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1255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