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萬年季+國慶 高空煙火秀引人潮


發佈時間:2011/10/0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往總是在10月中旬才舉辦的高雄左營萬年季活動,今年時間點剛好搭上國慶日3天連續假期,特地斥資120萬元請日本團隊設計高空煙火秀,創新的高空煙火圖樣還加入特色的火獅頭,另外國慶日當天還有攻炮城的活動,開放民眾參與體驗不同的活動。

主持人:「花火萬年慶雙十。」

絢麗的高空煙火照亮夜空,光彩奪目,燈光花火秀彩排試放,讓人目不轉睛。主持人:「熱情的掌聲鼓勵。」

日本團隊設計的高空煙火,有可愛的凱蒂貓、逗趣的Q版火獅頭和蓮花造型圖樣,從8日開始,每天晚上9點半開始施放3分鐘,大手筆砸下120萬元,就因為今年的萬年季時間點剛好搭上百年國慶3天連續假期。

雙十節當天還有攻炮城的傳統民俗活動,民眾可以把點燃引信的短鞭炮丟入綁在7米高的紙紮城堡內,成功轟炸就算獲勝,晚上7點鐘開放給民眾同樂,24座的炮城斥資近51萬元。

還有最近正夯的三太子也加入國慶活動,在8日晚上將有180尊三太子跳台客舞,挑戰去年10月10日在德國創下166個人偶的金氏世界紀錄,一連串的萬年季活動,希望搭上國慶的順風車,吸引更多人潮共襄盛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567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