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護家? 綠委助理同婚法公聽會前灑符水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13:01
圖/TVBS
圖/TVBS

外界對於同性婚姻合法化有不同的聲音,立法院今天(24日)召開公聽會,討論是否要專對民法修法,護家方認為要另外設專法,但就在前一天,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的助理,疑似不滿護家人士要對抗基督教,到委員會「灑符水」祈福,遭到議事人員制止。

倒一碗水、拿起黃色符咒點火,他是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的助理。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助理:「心誠則靈,小聲一點,不要太高調,低調一點。」

只見他不斷把碗裡水往椅子潑灑,在同婚第一場公聽會前一天,大鬧司法委員會。

議事人員:「先生,你們兩位在裡面做什麼這,這議事的殿堂,你在那邊幹嘛作法喔?
 

沒人知道男子在做甚麼,疑似是為了對抗護家方的基督教才有脫序行為,議事人員趕緊上前制止,24日林靜儀出面道歉。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我已經罵過他了啦,這也是我一直要勸大家的,我昨天晚上立刻在群組裡面講,請大家靜下心來,這些騷動就是傷害同性戀的同志們。」

身上別著彩虹徽章,說不希望再有言論傷害同志團體,今天就在場內舉辦第一場同性婚姻法公聽會。

前立委謝啟大:「我們的立法是隨著社會的需要而做,而不要造成社會的騷動和不安。」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理事長許秀雯:「我們要在事實的基礎上辯論,非常多的人士利用LINE群組,以及各種方式扭曲法案,傳遞非常多不正確的訊息,我認為這才是激烈對立。」

護家方認為,民法要特別立設專法,強調是為了保障不是排斥同志,但是同婚支持者認為,特別另設專法就是一種人權限制。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秘書長簡至潔:「過去英國也是設專法,那麼為什麼他們最後還是要爭取進入民法,其實是非常簡單的道理,因為區隔本身不是平等的。」
 

外頭舉辦活動,支持同婚方在各界聲音下,仍為心中的家庭價值表達堅定信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法修法#同婚法#林靜儀#助理#符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72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