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麗媛弟來台 低調出席舅舅告別式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何宜信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00: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今天有一場告別式,不但國民親3黨都有高層出席,連大陸都有親友團跨海參加,往生的是一名90歲的退休老師李新凱老先生,他是大陸國家主席夫人彭麗媛的親舅舅,彭麗媛的弟弟彭磊趕在家祭前就到場向舅舅跪拜,15分鐘後就低調離開。

告別式會場,除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親自到場弔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人在APEC會場也派出秘書長出席,就連總統蔡英文的小英之友會也有成員到場,因為往生的90歲李新凱老先生,小時候就隨著國民政府來台,退伍後轉任教職,在嘉義服務到退休,重點是他還是大陸國家主席夫人彭麗媛的舅舅。

 

友人:「家屬就是低調到再低調,家屬完全沒有對外講話。」

既然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姻親,對岸怎麼會沒人出席呢?其實早在上午不到8點,李新凱老先生靈前這名白色襯衫的男子,就是彭麗媛的弟弟彭磊,他不但代表姊姊、姊夫對著舅舅行大禮跪拜,還待了15分鐘,而這場告別式家祭原本訂在上午9點、公祭10點半,但為了躲避媒體,他7點50分就先抵達,然後又低調離開。

工作人員:「要幫彭磊開門了,用雨傘遮著白衣服這位要上車了。」
 

就連要離開前車子都停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全程還由葬儀社人員撐傘遮掩,而當地警方也出動近30人防止有人鬧事,一場告別式牽扯到兩岸複雜的血緣關係,也讓會場意外充滿政治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新凱#告別式#彭麗媛#彭磊#習近平#姻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985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