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攔截治平對象 警前後包抄鳴槍阻逃

記者 吳建宏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20:18

雲林一名彭姓男子涉及毒品、殺人未遂等案件,他前科累累擁槍自重,是警方治平對象,警方在一家超商前攔截圍捕,他開車衝撞想逃,警方對空鳴3槍制止,現場壓制買賣雙方。搜索的時候一名女子站在旁邊看,警方一時沒注意,後來發現她邊看邊哭,才發現她是嫌犯的女友,也是共犯,一起逮捕。


 

警方在超商前攔車圍捕,嫌犯踩油門想逃衝撞偵防車,後方另一台偵防車夾擊攔住,前後包抄開槍攔阻,警方先發制人對空鳴3槍,控制場面後不敢鬆懈,仍然持槍警戒,嫌犯上銬後警方搜查車輛。

警方:「你過來!你站到後面槍拿出來。」

警方如此小心慎重,因為40歲的彭姓嫌犯20歲開始進出監獄有31條前科,是組織犯罪首腦,警方列為治平對象。他擁槍自重下手凶殘,3月份他懷疑鐘男販毒給胞兄,強押到河床毆打電擊,6月時懷疑陳男偷母親和大嫂6萬,把人綑綁注射毒品,10月又因為停車糾紛,亮槍嗆聲恐嚇,其中被滾綁注射毒品的被害人,帶著手部針孔傷痕報案,說他差點醒不來。
 

台西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陳姓被害人昏迷2天之後,6月5日清醒逃離現。」

彭姓嫌犯落網時正在車上販毒給一名女子,警方現場搜索時,超商前一名白衣女子緊盯著看,奇怪的是還邊看邊擦淚掩面哭泣。

台西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她在旁邊默默流淚,甚至掩面大哭。」

原來她不是看熱鬧的路人是嫌犯的女友,看到嫌犯被抓,捨不得他就要去坐牢哭了起來,當時他拿了販毒的錢下車到超商買東西,警方資料中彭嫌女友長髮,現在她剪了小男生的短髮樣貌相差太大,要不是她在旁邊邊看邊哭,還真成為漏網之魚,主嫌到案之後犯罪集團11人一起收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治平#圍捕#衝撞#對空鳴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04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