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消費真強盜!專挑個人工作室行搶

記者 黃詠惠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18:21

假消費真強盜!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洪姓男子看到網路上的按摩廣告,竟然動了壞念頭,專挑個人工作室預約按摩,到工作室後就拿出預藏水果刀,洗劫被害人。


 

騎樓下男子講著電話後就走上樓,預約個人工作室按摩,但沒想到男子心懷不軌!而且這還不是他第一次犯案。

17日晚間7點50分,這名男子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抵住被害人頸部,洗劫按摩店得手2000元,隔一天又預約另一家店按摩,相同的手法搶奪被害人5000元財務,而男子每次犯案後都是從容的搭乘計程車離開,然後轉往網咖店玩樂。

新莊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他認為個人的工作室裡面大部分都是隻身的小姐,女孩子部分本身就比較瘦弱可欺,所以他選擇這個對象來下手。」
 

警方循線逮捕嫌犯,他一下子稱是因為之前朋友上門消費不滿意小姐的服務,要求退費被拒絕,他才會這麼做,一下子又說是店家服務跟廣告不符,店家自願退費,但嫌犯根本是假消費真強盜,80年次的嫌犯有公共危險、侵占、詐欺等前科。

其他工作室業者:「工作室的話大部分都是做熟客為居多,通常你要在網路上去找生客的機率會比較少,畢竟風險會比較高。」

個人工作室越來越多,不少人想圓創業夢,但怎麼避免惡煞上門,有些店家通常都會採會員制以朋友介紹為主,畢竟上網招攬新客源有風險,另外店內一定加裝監視器保障安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個人工作室#按摩店#搶劫#水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113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