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銀髮男模 79歲首踏伸展台一夕暴紅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2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23:18

大陸一位高齡80歲的銀髮男模王德順,他在79歲的時候意外踏上伸展台,露出結實肌肉一夕暴紅,其實他一直以來都在從事表演工作,和其他銀髮族的生活非常不同,50歲時進健身房、65歲開始騎馬、78歲騎摩托車,明年還要進軍米蘭時裝周走秀。


 

他堪稱是現今大陸伸展台上最酷的銀髮男模,今年高齡80歲的王德順,79歲才加入模特兒行業。

大陸新聞報導:「不少網友看後都表示帥爆了,根本不像年近八旬的老人,不禁讓人感嘆,小鮮肉和大叔的時代已經過去了,霸氣大爺的時代來臨了!」

就是這段打赤膊露出結實肌肉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讓王德順一夕之間成為話題人物。
 

大陸男模王德順:「我是王德順,地地道道的瀋陽人,一場T台走秀讓很多人認識了我,有人叫我最帥大爺,也有人說我一夜暴紅。」

王德順1936年出生於大陸瀋陽,他是人體藝術大師也是電影演員,多年來從事表演工作,體態和年輕小夥子相比毫不遜色。

大陸男模王德順:「他們主要集中在我的身體上,覺得有一個這麼大年齡的老人,還有這麼好的肌肉覺得很出奇。」

和其他同年齡的銀髮族不同,王德順65歲開始騎馬運動、78歲挑戰騎摩托車,完全不擔心年齡漸長對他的限制。

大陸男模王德順:「50歲的時候我就進了健身房,想到做什麼我就去做,沒有想到什麼年齡不年齡的。」

隨心所欲不設限,王德順越老越做自己。

大陸男模王德順:「年齡是老天爺規定的,老天爺叫你80歲你就是80歲嘛!如果你敢於去做你沒有做過的事情,說明你心態沒老。」
 

儘管是79歲才踏上伸展台,王德順說為了這一天他準備了60年,成功並非偶然。

大陸男模王德順:「24歲我當話劇演員、44歲開始學英語、49歲創造了造型啞劇,到北京成了一名老北漂,沒房沒車一切從頭開始。」

50歲開始學游泳、70歲開始練肌肉、80歲的他最近開始接演電影。

大陸節目:「最近王德順正在拍攝電影養老計畫,每天早晨6點他就要早早起床,預習當天所要拍攝的內容。」

大陸男模王德順:「演哪個戲你都得投入,都得有真情實感,這是演員的基本功,不敬業早淘汰了。」
 

王德順以自身的故事鼓勵大眾,追夢永遠不嫌晚。

大陸男模王德順:「相信我,人的潛能是可以挖掘的,當你說太晚了的時候一定要謹慎,他可能是你退卻的藉口,沒有誰能阻止你成功,除了你自己。」

王德順說只要心態保持年輕,想做什麼就去做,接下來他將踏上2017米蘭時裝周,再度霸氣登台。

圖/翻攝自微博 王德顺老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齡#男模#王德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176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