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美國殺到台灣 獵豹專簽各領域達人炒熱直播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19:57
圖/TVBS
圖/TVBS

陸七零後新創企業家 獵豹CEO傅盛

人手一機的時代,不只改變人類的生活更顛覆傳統創業模式,大陸知名新創公司「獵豹移動」夾著先發優勢,積極把大陸直播現象出口到全球,並且從美國殺到台灣,大手筆簽下台灣知名藝人和專業達人,企圖炒熱本土直播市場。

 

林宥嘉台上開唱,台下粉絲很嗨,在這其中有一位超級粉絲,就是大陸知名新創企業獵豹執行長傅盛,今年38歲,如今帶著直播APP直攻海外市場。

獵豹移動執行長傅盛:「大陸互聯網的生態還有產品,都是全世界最領先的,所以你把這些東西向海外複製都會很快。」

四月在美國上線,短短1百天內就竄到Google Play、和App Store社交類排行前五名,今年八月針對台灣的繁體中文版上線後,不到一個月登上Google Play社交榜前四名,至今全球下載數量已經破千萬,有別於大陸的網路直播,由素人秀場式的演出掀起關注,獵豹的策略則是簽下在各項領域中,已經具有大量粉絲的專業人士或達人,和他們合作。
 

作家鄭匡宇:「臉書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所有的好東西都被臉書一個人拿走了,都被臉書這個平台拿走了,它沒有任何的回饋給所有的使用者、還有提供內容的人,但直播的平台透過這種方式,會讓這些直播主如果想要讓他的人氣、或讓他產生的內容可以變現,這是一個方式。」

像Roman Atwood,全球前十大Youtuber,粉絲數超過970萬也被網羅,藉由這些高人氣網紅,把他們在其他社群網站上的粉絲群,帶到自家的直播平台上。

TVBS記者林婉婷:「進軍國際市場,國際化專業人才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關鍵,以大陸獵豹這家公司來說,上千名的員工,有來自全球26個不同國家跟地區的專業人才。」

看清楚方向奮力一搏,就像大自然裡的獵豹一樣,以速度和靈敏,在一夕數變的互聯網生態圈拚搏生存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獵豹移動#直播#互聯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77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