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名醫坦承酒駕! 法院仍裁定羈押禁見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22:41

肇逃名醫坦承酒駕! 法院仍裁定羈押禁見

高雄知名整型名醫倪宗亨,18日凌晨疑似酒駕連環撞,神隱了20小時才被拘提到案,酒測值為零,警方說他拒絕夜間偵訊,直到隔天上午9點多才由律師陪同製作筆錄,但是他卻全盤否認有酒駕,躲了這麼久測不到酒精濃度,令人家屬質疑是要規避公共危險的刑責,晚間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事後坦承酒駕,但法院仍裁定羈押禁見。

 


高雄知名整形醫師倪宗亨,競速肇事後逃逸,神隱20個小時才投案,晚間遭到檢察官聲押,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辯護律師步出法院時臉色凝重。

律師鄧藤墩:「表示相當後悔,在法庭有表達願意負責到底,向檢察官坦承有酒駕的情形。」

 
在庭上倪宗亨向法官表示後悔,但一開始的態度卻不是如此,警方紀錄倪姓醫師酒測時間是晚上8點40分,但距離案發時間已經超過20小時,雖然酒測值是零,而且拒絕夜間偵訊,直到上午9點多律師到了,警方才能開始製作筆錄,偵訊時對於是否事發前喝酒、酒駕、是否街頭競速飆車,倪宗亨一改否認到底。

成功路派出所長陳榮輝:「他是說他案發後去找律師研究案情。」

重傷陳姓女駕駛家屬:「我覺得他一定有喝酒嘛,他們在星光碼頭那邊喝嘛,那裡面有一個俱樂部。」

看凌晨撞車當下,在他眼前三輛車撞成這樣,依照常理一般人一定會停下來看,但他速度非常快的離開,難道不是因為怕被發現酒駕,所以肇逃,再則,拖延了20小時才現身酒精濃度早就沒了,酒測值當然是零,難道不是要規避公共危險的刑責?

重傷陳姓女駕駛弟弟:「而且他律師已經請好了,很明顯他就是要避責嘛,在做筆錄的時候他還以為我們會打他呢。」

重傷女駕駛的弟弟說,一早在派出所看到肇事的倪姓醫師,就發現他身邊早有律師陪同,加上車禍發生後神隱那麼久,真的想為車禍負責嗎?肇事者再多的藉口恐怕都無法讓家屬接受。

醫美診所短片倪宗亨醫師:「我們必須要用非常非常嚴謹的態度去面對,因為客人的信任度就是我們最大的力量。」

 
醫美診所為倪姓醫師拍攝宣傳短片標榜細心、負責任,甚至還上節目展現醫學專業,但對照他害人車禍重傷還肇事逃逸的形象天差地別,晚間遭到檢察官聲請羈押才坦承酒駕,但仍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倪宗亨#肇事逃逸#規避責任#神隱#筆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92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