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有流星雨」陽明山沒管制 車潮爆量


發佈時間:2016/11/1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19:00

一場流星雨讓陽明山住戶差點回不了家!17日獅子座流星雨吸引大批遊客上陽明山觀賞,由於不是假日沒有管制交通,當晚從8點多塞車塞到凌晨4點,下週又有「麒麟座流星雨」,既然是可預期的天文景象,議員建議北市府應該比照花季規畫專車,遊客盡興之餘也不會成為住戶困擾。


 

深夜的陽明山半山腰小客車一輛接著一輛,別問時速多少,因為根本沒動,車陣中還塞著機車,幾乎填滿仰德大道,全為獅子座流星雨,最佳觀賞時間是晚上9點到天亮,因此吸引這麼多遊客上山;遼闊的夜空像塊綴滿鑽石的黑布,不時有拖長尾巴的流星劃過,上陽明山本以爲能沐浴在這樣的奇景下,沒想到當晚因爲超級月亮持續發功導致星光黯淡,不但敗興而歸還成了當地人的困擾。

陽明山當地店家:「晚上8~9點人就開始很多,一直塞到晚上大概12點多吧,我覺得比花季還要誇張,所有的摩托車幾乎停滿這邊路邊。」

北市公館里長葉進財:「從士林到我們這裡差不多半個小時,那天差不多要花1個小時,感覺時間上讓人蠻困擾的。」
 

比一比,花季不但有賞花專車還實施小客車管制,流星雨這晚,遊客不管開車騎車都沒管制,苦了員警當日疏導交通忙到淩晨4點。

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下雪、月亮、流星,居民原本20分鐘的路程會變成一個小時,甚至超過一個小時,給他一個有特定時刻的專車嘛,民眾就不用自己騎機車、就不用開車。」

21日有麒麟座流星雨、23日可觀賞水星近土星、30日還有新月近土星景象,資訊早就有,上山人潮既可預期,北市府不就該「禦敵從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潮#流星雨#陽明山#塞車#居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82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