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金馬新人! 陳庭妮迎戰童星陳宇、孔維一


發佈時間:2016/11/1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9: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6日登場,模特兒出身的藝人陳庭妮角逐最佳新演員,迎戰演技自然的童星陳宇、孔維一,及香港棒球員胡子彤、中國大陸演員金巴。

今年最佳新演員入圍者有出道9年的陳庭妮「失控謊言」、陳宇「只要我長大」、胡子彤「點五步」、孔維一「八月」及金巴「皮繩上的魂」。

 

陳庭妮從模特兒圈轉戰演戲,演出多部偶像劇,首次登上大銀幕,在「失控謊言」飾演社會線記者「美玉」,陳庭妮設計角色在思考或焦慮時有推眼鏡小動作,精湛演繹記者拿到獨家暗爽眼神,及追求真相過程糾結心情。

13歲陳宇在「只要我長大」飾演被阿嬤帶大的部落男孩「瓦旦」,演技活潑、渾然天成,有場戲是「瓦旦」哥哥涉栽種毒品被警察抓走,陳宇眼淚自然動人。

胡子彤是香港棒球選手,且是代表隊成員,首次跨足電影圈,以真實棒球經歷演活「點五步」的「范進威」,和好兄弟加入棒球隊後,帶著青春期迷惘,慢慢走向和摯友對立的掙扎和為難,胡子彤將隊員間友情糾結演得絲絲入扣。
 

孔維一在「八月」飾演小男孩「小雷」,電影就是從「小雷」視角出發,觀察大人們生活,孔維一演技自然真誠,角色活靈活現,父子間有多場精彩對手戲,孔維一真情流露演出,讓「小雷」結束升學考試的這個暑假,看似什麼都沒發生,卻什麼都發生了。

金巴在「皮繩上的魂」原是殺生無數的獵人「塔貝」,活佛指示他要在將天珠送到掌紋地,讓他踏上新生的救贖之旅,偶遇小啞巴和牧羊女,金巴詮釋角色在旅程中內心轉折。(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陳庭妮#最佳新演員#陳宇#孔維一#胡子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508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