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受搭重機馳騁 卻撞上休旅車1死2傷

記者 陳冠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0:41
圖/TVBS
圖/TVBS

想搭重機感受一下,沒想到卻發生1死2傷的車禍意外!凌晨2點多新北市新店中興路二段,一輛休旅車正準備要左轉上北二高時,一輛大型重機飛快騎了過來,瞬間強烈撞擊,26歲的男騎士送醫不治,而19歲林姓女乘客重傷昏迷,休旅車乘客臉部和身體也受傷。根據騎士友人說,大家剛從貓空回來,因為林姓女子沒搭過重機才問她要不要試試看,卻沒想到釀成悲劇。


 

休旅車上被救出的女乘客滿臉鮮血、神情痛苦,接著就緊急被送上救護車,但她已經是3名傷者中狀況最不嚴重的,因為另一頭,儘管是重機還是肉包鐵,車子都是這樣的狀況了,更遑論是上頭的人。

休旅車駕駛:「我轉彎要上去高速公路,然後側撞他就撞上來了,他是一男一女。」

何姓駕駛錯愕又無奈,警方到場進行酒測吹氣,駕駛酒測值0,說自己左轉正要上閘道,重機卻速度飛快的出現,白色轎車右側留下明顯痕跡、車身變形,而沒被撞到的左側,甚至連車窗都被震裂,撞擊力之大可想而知,才26歲的陳姓男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救不回來,至於後座的19歲林姓女子同樣重傷昏迷,正在插管中。
 

騎士友人:「去貓空看流星雨,我們本來已經到家,然後結果我就問女生說要不要試試看被重機載,然後過了10分鐘他們都沒有回來,我們發現有兩台救護車過去,就覺得不妙,然後過來就是這樣了。」

都已經看完流星雨回家了,卻因為想試試搭重機馳騁的快感發生意外,1死2傷的悲劇,是重機闖紅燈,還是休旅車應注意而未注意,都得等監視畫面來解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車禍#貓空#流星雨#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846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