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杯星巴克之謎 陸kuso片引共鳴


發佈時間:2016/11/1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9:53
圖/TVBS
圖/TVBS

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的杯子,最近在大陸引起話題,因為有一名自稱是星巴克金卡會員的網友, 發出抱怨文說:自己被星巴克的店員問了6年的一句話, 就是確定要點中杯嗎?另外還有網紅拍了Kuso影片消遣星巴克,為何明明容量是中杯卻硬要說是大杯, 引起不少網友共鳴。

大陸KUSO影片:「您好,來個中杯拿鐵,您要的是這個嗎?這個中杯,對不起先生,這個是大杯,這個才是中杯,你這不是大中小三個杯子嗎?我要這個中杯。」

 

大杯還是中杯傻傻分不清,大陸星巴克的店員總是再三詢問「你確定只要中杯嗎?」

大陸KUSO影片:「對不起先生,這個是大杯,這才是中杯,中杯、大杯、特大杯,我不管你們怎麼叫,我就要這3個杯子裡的中杯,對不起先生,那個是大杯,這個才是中杯。」

店員的堅持搞得顧客很崩潰,這是大陸新創企業家網紅的一段kuso影片,雖然有些誇大,卻引起大陸網友高度共鳴。
 

大陸主播:「做為一個老顧客6年時間,我來你們店成百上千次就想喝一杯中杯咖啡,就怎麼這麼費勁,你當我傻呀!」

星巴克店員這樣問,確實有商業運作考量,大陸媒體報導大陸星巴克統計有10%的消費者,因為店員建議而改大杯,一年營業額可以增加大約3億台幣,而台灣也有類似作法。

台灣星巴克店員VS. 顧客:「都大杯的嗎?這個是中杯嗎?那是大杯,中杯是上面的。」

兩岸星巴克對於大中小杯的定義相同,也就是容量最小的是中杯,再來是大杯和特大杯,針對這個被大陸民眾戲稱為是「星巴克中杯之謎」的熱話題,大陸星巴克只回應說會再加強員工訓練,但暫時不會更換名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中杯#商業運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81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