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蓋「體驗中心」 各款跑車任意馳騁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23: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跑車大廠保時捷,斥資6000萬美金在洛杉磯打造一個「體驗中心」,這裡可以實際駕駛各型跑車,體驗刺激感跟追求極限,保時捷也將推出最強的跑車,新一代的RSR車款。


 

縱情在賽車跑道奔馳,保時捷跑車馳騁飆速,總是讓人熱血沸騰,就算是過彎,這流線車體的跑車動作也是如此靈巧,簡直就是力與美的結合,現在想要體驗這些跑車再也不是遙不可及,因為保時捷斥資6000萬美金,在洛杉磯打造了一個保時捷體驗中心。

旁白:「無論你開哪種車款,我們期盼歡迎你到保時捷體驗中心來。」

整個體驗中心佔地53英畝,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外頭那總長4.1英哩的賽車跑道。
 

旁白:「保時捷體驗中心是一個專用設施,設計來幫助你完全探索你車子的性能。」

各式各樣的跑車讓車手自由選擇,一坐進駕駛座就能體驗它的超高性能。

旁白:「參加者會被帶到一個獨一無二的車輛研發車道,裡面有我們所有型號的車,體驗我們終極的駕駛快感。」

享受速度感,感受引擎聲浪,還可以盡情挑戰跑車極限。

旁白:「軌道模組複製了濕乾寒冬地表情況,能讓車手去探索駕駛技巧以及車子的科技。」

與汽車融為一體,突破天氣地形的挑戰,體驗過的誰不過癮。

體驗者:「我的天啊,這感覺真是無與倫比,真是好車。」
 

除了戶外設施,室內設備也很有看頭,這裡展示著1980年以來的經典車款,讓車迷一飽眼福,更重要的是能幫助車手培養賽車的體能跟技巧。

旁白:「離開跑道,我們邀請你來我們的模擬實驗室挑戰自己,這裡你可以在保時捷跑車車隊每年競逐的知名的賽道上,測試你的技巧。」

一般人到體驗中心過過癮,職業車手的焦點則是保時捷引以為傲的高級賽車,聽聽那低沉的引擎聲,就感覺得出來911RSR的性能,獨霸保時捷其他車款。

旁白:「當你征服了賽道並且保持領先,實力就是你不必吹噓的勝利,保時捷911RSR是我們建造過最強的車款。」

不過別以為這樣就讓保時捷滿足,這個月他們還要推出RSR的更新一代車款,全新911RSR賽車預計在洛杉機車展正式亮相,根據流出的片段,跟前一代比起來設計更有現代感,擁有更寬的車體,搭配全新排氣系統還有雙出排氣管,全新賽車亮相,保時捷似乎也向世界宣告,明年的德多納24小時耐久賽,他們有更強悍的生力軍要投入賽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時捷#體驗中心#跑車#RS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14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