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卡位戰「刀光劍影」 川普女婿介入人事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1: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勝選後,外界最關注的就是未來的內閣人選,包括誰當國務卿?誰當國防部長?今天傳出川普的政權交接小組出現嚴重內鬨,共和黨人馬還有川普的輔選人馬互相角力,甚至連川普的女婿也介入人事命令,美國媒體形容這場白宮卡位戰,已經見到「刀光劍影」。


 

川普資深顧問康薇:「這禮拜我們就會有更多任命名單出爐。」

面對媒體,川普的顧問笑容滿面,川普還沒上任交接小組就已經在川普大樓裡掀起風暴,這場白宮內閣任命案可是刀劍相向。

CNN記者:「消息來源形容,整個任命過程像是刀劍激戰,共和黨派人選以及川普的忠誠派,競相角逐白宮重要職位,以及國家安全的職務。」
 

不只有共和黨派,還有川普選戰大將的互相角力,現在還有駙馬爺給意見,讓整個白宮卡位戰局更加混亂。

政治評論家李歐納德:「川普當上總統他會在川普白宮扮演重要的角色,不只是因為他在政治上野心勃勃,以及他在選戰當中的成果,而是因為他是川普的女婿。」

川普的女婿庫許納,是大女兒伊凡卡的老公,跟川普一樣擁有房地產經營背景,也同樣對政治很有野心,川普對庫許納推心置腹,當初川普想讓紐澤西州長克里斯帝擔任交接小組領導人,但因為庫許納反對換成了彭思,現在又傳出幕僚長意屬極右派的巴儂,在庫許納的建議之下才改由蒲博思出任,外傳朱利安尼有意接任國務卿,被媒體大肆報導之後可能又有變數。

總統交接小組成員傑森米勒:「我覺得讓人很洩氣,因為我們看到這麼多報導,這些議題導致我們在大選後分裂,我認為是很不負責任的。」

大樓裡交接小組刀光劍影,大樓外媒體風風雨雨,說好會謹慎使用推特的川普也忍不住動了火氣,在推文上強調,所有人選都是他做的決定,希望外界不要再多做揣測,川普內閣還沒上任,顯然內部就已經出現分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內閣#女婿#國務卿#內鬨#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69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