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損威名!「黑幫太陽會」昔逞凶鬥狠 今淪詐騙

記者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13:26
圖/TVBS
圖/TVBS

警察眼中的暴力黑幫,竟然也淪落吸收青少年詐騙被害人!台北市警方破獲假綁架真詐騙,逮捕7名主嫌跟車手,他們騙家長說小孩被綁架,短短2個多月騙到269萬,主嫌懷疑有人私吞款項還拿針刺拇指指甲縫,員警私下說這些成員來自天道盟太陽會,是有名的暴力集團,曾經槓上竹聯幫,平時負責酒店圍事、討債、插手都更,很少涉及詐騙案,淪落詐騙實在有損威名。

3名青少年騎著機車,三貼現身在大馬路邊,他們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未成年車手,集合後紛紛拿到一支手機,接著聯絡被害人取款,短短2個多月他們從台北騙到高雄,打電話給家長說你的小孩被綁架,騙走269萬元,警方陸續鎖定對象,再到嫌犯家裡搜索,這些少年家裡房間亂糟糟,搜出電話SIM卡跟詐騙的對話紀錄,連同主嫌跟少年車手總共7個人,其中柳姓主嫌懷疑下面一名少年車手按槓贓款,不只動手毆打少年,還拿針刺他的指甲縫,凌虐被害人。

 

大同警偵查隊副隊長蔡火恭:「有少年想要脫離集團也被他拘禁毆打,最後是通知家屬把他帶回。」

但昔日以逞凶鬥狠出名的黑幫,竟然也插手詐騙,天道盟太陽會已經有32年歷史,前總會長是吳桐潭,因為利益糾紛,太陽會還曾經槓上竹聯幫,實力不容小覷,是警察眼中的重大暴力集團,他們不只派人拿刀、拿棍棒插手都更恐嚇建商,或是像這樣暴力討債、集體鬥毆,但可能覺得用騙的比較不會流血又快速取得贓款,比起打打殺殺犯下的罪責還要輕,因此吸收青少年當車手,只是盜亦有道,詐騙別人一輩子的辛苦錢,恐怕連其他黑幫都看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天道盟太陽會#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2636

0.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