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賠大了!租千萬法拉利上路 閃車失控撞毀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13:03

接下來看一起跑車的車禍意外,就算有保險也賠慘了!桃園一名葉姓男子每個月花20萬租賃市價1500萬的法拉利跑車,沒想到開上路後,為了要閃避違規迴轉的車輛,打滑失控撞上對向的休旅車,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法拉利的維修費高達1百多萬,就算租車公司有保險,葉姓男子也得負擔部分費用。


 

低沉引擎聲很迷人,法拉利雙門、低底盤、流線型外觀,開上路馳騁街頭很吸引民眾目光,但要是撞成這樣,車頭凹陷、輪框脫落,心全碎了。

興國所副所長李智卿:「法拉利駕駛他為了閃躲,一部停在路旁突然左轉的車輛因為閃躲不及,所以不慎失控撞到對向來車。」

38歲葉姓男子每個月花20萬,租市價1500萬的法拉利F430跑車,10日下午2點多,他開著法拉利沿著志廣路內側車道往中央大學方向,沒想到行經涵洞時,前方一輛銀色轎車突然回轉,煞車不及打滑失控,和對向的休旅車發生擦撞。
 

其他租賃車業者邱先生:「出租人他會跟租賃公司談好,保全險的話,他的保險費用會加在租賃車價理面。」

一般來說,租賃公司會和駕駛談好,如果是保全險費用會加在租金裡,看是怎樣的比例,維修費由保險公司承擔,但如果駕駛租賃時部保險,車輛損壞就得自己負擔,而這輛被撞毀的法拉力車頭、車尾嚴重毀損,修車費高達1百多萬,儘管有保險,葉姓男子還是得花上一筆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拉利#租車#維修費#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6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