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舌直竄分租民宅暗夜大火 8傷1命危


發佈時間:2016/11/1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3:06

台中大里塗城路一處民宅,凌晨傳出火警,消防隊抵達現場時,火勢相當猛烈,由於這處民宅,隔了很多房間出租,搶救不易,消防隊員陸續救出九位民眾,不過其中一名男子,當時被燒塌的天花板壓住,被救出時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巷弄內,民宅二樓竄出火舌、濃濃黑煙直竄天際,消防隊員抵達現場,火勢還不斷往上竄,趕緊拉起水線灌救,逃出來的民眾,站在路旁嚇得不斷啜泣,一旁二樓陽台上,還有民眾等待救援,消防隊架起長梯,爬上二樓引導脫困。

脫困民眾:「不知道,只聽到「碰」一聲,之後聞到那燒焦味,很濃很重。」

消防隊花了20多分鐘,把火勢控制住,進入屋內搜索,在崩塌的天花板底下,發現一名男子,沒了呼吸心跳,把他救出來後,緊急施以CPR。
 

消防隊三大隊長詹仁傑:「因為他被天花板,燒塌的天花板壓在下方,所以同仁經過多次搜索之後,才發現這個民眾。」

這起意外,發生在15日凌晨1點半左右,大里塗城路這處四層樓分租民宅,突然竄出大火、濃煙,其中有一半住戶都是外籍移工,房客發現起火,倉皇逃命,還有人跳樓求生。

記者v.s脫困民眾:「(有發現什麼異狀還是)我有聽到乒乒乓乓有人在摔東西而已,2樓在摔東西。(是有聽到吵架嗎?)他們倆母子常常在扮歌仔戲啊!」

消防隊總共救出9個人,傷勢嚴重的男子,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現在還在搶救中,警消初步研判,是2樓的鞋櫃起火,逃出來的三樓住戶說,起火前有聽到2樓的房東母女在吵架,但是是否是因為口角引發火勢,消防隊跟警方都不敢證實,目前真正的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宅#起火#分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8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