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一步! TWICE彩排日籍成員險摔下台


發佈時間:2016/11/1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3:0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女團TWICE日前到濟州島表演,卻在彩排的時候被粉絲錄下日籍成員MOMO差點出意外,跌下特殊設計的舞台,幸好旁邊的團員娜璉立刻一個箭步出手相救,把失去重心的MOMO一把抓住,才沒釀成意外。

韓國女團TWICE為了新歌單曲,最近勤跑宣傳,前幾天還到濟州島參加電視台的公開音樂會,結果沒想到在彩排的時候差點發生意外。

 

日籍成員MOMO在變換隊形時,沒注意到舞台的設計其實兩邊都各有一個缺口,害她差點踩空摔下舞台,所幸旁邊的團員娜璉立刻一個箭步伸手相救,把失去重心的MOMO一把抓住,才沒釀成意外。而被救起的MOMO雖然驚魂未定,但之後立刻回到隊伍中繼續彩排,超級敬業,隨後工作人員也是立刻上來確認舞台的情況,就怕再發生意外,就連周子瑜在退後時,自己也小心的瞄了一下舞台,其實這不是MOMO第一次在舞台上出現狀況。

才表演到一半「MOMO」身上穿的黑色小可愛,疑似繩結鬆脫,整件衣服都飛起來,貼心的周子瑜,趕緊趁著空檔,幫忙「MOMO」把衣服繩結綁好,雖然之後MOMO都用右手抓住背後衣服,但依然展現高超舞技。

其實TWICE裡有三位日籍成員MOMO、SANA和MINA,經紀公司似乎想靠他們的知名度讓TWICE進軍日本演藝圈,現在團員們不只比唱功,還要搶曝光率 ,要讓日本粉絲也能關注到他們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WICE#舞台#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891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