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逃!男遭天花板壓受困 命險葬火窟


發佈時間:2016/11/15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09:11
圖/TVBS
圖/TVBS

台中大里一棟分租民宅,今天凌晨1點多傳出火警,現場有多位外籍勞工,和台灣民眾遭嗆傷,其中一名男子因為被天花板壓住,來不及逃生,被救出時一度沒了呼吸心跳。初步判斷起火點在2樓,疑似是房東母女爭吵,導致這起火警意外。

巷弄內民宅2樓竄出火舌,濃濃黑煙直竄天際,消防人員拉水線滅火,不敢大意,因為裡面還有人受困。

 

起火民宅住戶:「很大聲,好像整個房子都在搖。」

起火民宅住戶:「我聞到煙起來開門,看前方很多煙。」

救護人員持續幫男子CPR,但他因為被天花板壓住,來不及逃生,被救出時全身癱軟、失去意識,還在醫院搶救當中。另一名女子不停咳嗽,躺在擔架上送上救護車,現場6為民眾嗆傷,1名越南籍女子為了逃生,從2樓跳下四肢擦傷。
 

起火民宅住戶:「她們也是同一家公司的。」女外籍勞工被這突如其來的火警嚇到哭了出來。事發在15日凌晨一點多,台中大里一棟4層樓的分租套房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花了20幾分鐘才把火勢給撲滅。

第三大隊長詹仁傑:「現場我們第一次看,同仁到現場的時候,2樓火勢是最猛烈的,所以我們現在是從2樓3樓開始搜查。」

初步判斷是2樓的鞋櫃起火,疑似是這棟分租套房的房東母女起口角引發火警,傷及無辜,但詳細情形警消要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分租民宅#外籍勞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39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