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月新戲合作林予晞 傳授「姐弟戀」秘招


發佈時間:2016/11/14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17:59
圖/TVBS
圖/TVBS

藝人六月今年生下了第二胎之後,決定重返戲劇圈,接拍電視劇《酸甜之味》。對手演員包括張書豪和林予晞,有趣的是,林予晞在戲裡要和黃遠談姐弟戀,跟六月現實生活中與李易的情況一樣。

六月、林予晞、張書豪以及黃遠,4位主要演員排排站,首度同台合拍偶像劇,以季節性的食物為主,帶出親情和愛情的故事。

 

藝人六月:「很多的家庭因為爸媽都在工作,很少有小孩子,全家一起吃飯的情況,那這部戲可以告訴大家,其實晚餐很重要,可以是一家人聚再一起聊天的時刻。」

六月飾演黃遠和張書豪的姐姐,從小在美國長大,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林予晞和黃遠要在戲裡談,相差7歲的姐弟戀。

藝人林予晞:「女生已經是社會人士,然後男生還是大學生,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有加大彼此之間的衝突。」
 

藝人六月 vs. 林予晞:「你們是大7歲啊 (大7歲),那就看看我們家就一樣了嘛!(過來人要不要先說一下),就是我唸到高中的時候,李小易才國小,但目前覺得還不錯啦!還可以啦!因為當我老的時候 他還年輕,可以帶小孩。」

原來六月和李易現實生活中也差7歲,意外的和戲裡情況相符合,只是第二胎產後首度接拍電視劇的六月,還得兼顧家庭與工作生活。

藝人六月:「這部戲主要跟飲食大有關係,所以吃的東西很多,我就很擔心說 會不會吃到什麼就退奶,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查。」

雖然演員之間第一次合作,不過才剛開拍 就能看出好感情,也讓新戲備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六月#林予晞#酸甜之味#姐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69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