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詠琪西班牙小島婚 浪漫沙灘婚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4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4 11:35

繼莫文蔚之後,GIGI梁詠琪也在台灣時間10月3日晚間,跟西班牙籍老公在西班牙的伊比薩島結婚了,婚宴包下沙灘旁的餐廳舉行,共花了400萬港幣,大約1572萬台幣,非常浪漫;另外,梁詠琪和劉若英在今年都嫁做人婦,最該感謝的竟然是任賢齊,為什麼呢,原來他們和任賢齊合作之後,就都結了婚,也讓任賢齊因此多了個「來喜」的外號。

穿著露肩白紗,手拿花束,梁詠琪跟西班牙籍老公,臉貼臉甜蜜合照,兩人開心交換戒指,老公獻上深情一吻,梁詠琪笑的好甜蜜,直誇老公讓自己每天都覺得很幸福。

梁詠琪的婚禮10月3日在西班牙伊比薩島的沙灘上舉行,總共花費400萬元港幣,約1572萬元台幣,婚宴配合梁詠琪媽媽全場吃素,姊妹淘楊采妮、許茹芸擔任伴娘,在80位親友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事實上,從9月到10月初,3個演藝圈的黃金單身女子,劉若英、莫文蔚還有梁詠琪先後嫁做人婦,巧合的是劉若英跟梁詠琪婚前最後一部戲,都是跟任賢齊合作。

劉若英和任賢齊是拍完五月天3DNA就嫁給大陸富商,而梁詠琪和任賢齊也是在拍完新戲「傾城之淚」,就到西班牙閃婚。藝人梁詠琪VS.任賢齊:「我們常常聊天的,因為聊得很開心,然後也很放心,因為她跟我講的,我從來沒跟外人講過,我也沒有把你的跟外人講。」

也因為這樣的喜事巧合,讓任賢齊因此多了個稱號叫做「來喜」,以後看到任賢齊,都可以叫他一聲「任來喜」了。

◎畫面翻攝網路、畫面翻攝蘋果日報、畫面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詠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11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