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卡帶8人被阻!好市多員工被奧客吐口水、呼巴掌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3 18:15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爆出員工遭奧客暴力相向事件,有員工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好市多」發文,爆料10月30日顧客和員工發生衝突,員工被呼巴掌、吐口水還被打傷,但當下的值班經理不但沒出面保護員工,還冷眼旁觀讓現行犯離開,事後甚至想「河蟹」事件,最後是該名員工自行蒐證報警。

圖/TVBS資料畫面

 

爆料員工表示,10月底一名員工在賣場和顧客發生衝突,女員工被對方打傷,值班經理見狀不但沒協助處理,還直接把奧客放走,事後還不斷約談相關人員和親友,想把這件事壓下。據了解,出手打人的並非好事多會員,而被打的則是店內一名資深女員工,當時女員工正在檢驗會員卡,有一組客人只持一張卡,卻想帶8個人入場,遭到阻止後爆發衝突,當中一人不但不停飆罵三字經,還對女員工吐口水甚至出手打了一巴掌。



事後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只見女員工臉頰明顯被打到紅腫,而暴力事件卻遭到上級主管消極處理,最後更是女員工自行報警提告,讓爆料員工氣憤表示:「所有的員工都在看,看上層如何處理這件事」;發文引起關注後,不少網友怒批上層沒有同理心、「難道繳會費就是神?」、「員工是公司資產怎能不保護」。
 

另外也有員工爆料,被打女員工的親屬,也是好市多別間分店的上級主管,這次發生事情卻是自己的親人,揭露高層對待員工發生意外的處理態度;還有其他曾在好市多工作過的員工表示「不意外,員工被打只能自認倒楣」、「主管根本就不管員工死活」,目前尚未取得好市多回應。




圖/取自靠北好市多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員工#衝突#奧客#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30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