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心! 知名泡麵肉塊殘留10幾根豬毛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一名大學生,吃了一碗知名品牌的泡麵,吃到一半,發現裡面附的帶皮爌肉,竟然有一撮10幾根豬毛,最長大約有3公分,嚇得他當場反胃作嘔,食慾全沒了,他趕緊拍照存證,打電話向廠商反應,隔天業者送了一箱泡麵給這位同學,但是同學說,已經不敢再吃了。

2個禮拜前,蕭同學沖泡一碗知名品牌泡麵準備當晚餐,撕開包裝時,濃郁的泡麵香撲鼻而來,吃了幾口,才發現料理包附的豬肉塊,竟然殘留10幾根豬毛。蕭同學:「因為裡面有肉,就夾起來吃,結果就發現,噁,怎麼上面都是毛。」

豬毛扎在嘴巴裡,刺刺的口感,讓蕭同學嚇了一跳,吐了出來,仔細看豬肉塊,大約5公分大,這個帶皮爌肉,豬毛最長有3公分,蕭同學看到差點吐了出來,趕緊將泡麵拍照存證,冰到冰箱,並且打服務電話向廠商反應。蕭同學:「昨天他們(廠商)有來找我,他們就看了照片,給了我一箱泡麵,叫我簽個名,他就走了。」

泡麵業者公關專員陳鴻謨:「內部的品質,還有供應鏈的品質部份,我們會再加強。」

廠商接獲反映,趕緊送了箱泡麵慰問蕭同學,並且強調會再加強品管,不過蕭同學說,這麼大的品牌,品管竟然出了這麼大的問題,如今即使獲得一箱免費泡麵,他以後也不敢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5

0.0600

0.3045